【凌李】炙爱19

“熏然,我回来了。”凌远刚一进门,换了鞋就冲着家里叫。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凌远在家里格外放松,无拘无束。

“凌远叔叔!”

“然然?!”凌远看着然然跑到了自己跟前,再三确认自己不是上了一天班眼睛花了。

然然不够高,只能抱着凌远的腿,抬头看着凌远。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凌远忽闪忽闪。凌远终于可以确认了,自己不是眼花。

“然然,熏然叔叔刚才和你说什么了?”李熏然穿着围裙,手里拿着铲子,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模样。李熏然站在厨房门口一脸坏笑却满是宠爱。

“凌远叔叔,我可以住在家里吗?”

“住在家里?”凌远还是一脸不明白的样子。

“院长同意让然然和我们一起生活。”李熏然半靠在门框上,双手交叠在胸前看着凌远。凌远的脸上突然就多了很多种复杂的表情,“你们先玩儿着,半小时洗手吃饭。”李熏然潇洒的回了厨房。

“凌远叔叔。”然然叫了声凌远,凌远蹲了下来摸了摸然然的头。“怎么了?”然然贴近了凌远的耳朵,在他耳朵旁边悄悄说:“熏然叔叔会做饭吗?他刚才在厨房差点切到手。”“我们要相信熏然叔叔。”凌远拉起然然的小手坐到了沙发上。

“开饭啦!”厨房门刚打开,李熏然响亮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吃晚饭的时候,凌远时不时就看看李熏然,还意味深长的冲着他笑。

晚饭过后,凌远又工作要做就去了书房。李熏然这个大小孩儿和然然一起折腾到快9点,凌远才催着他们去洗漱。然然洗好澡以后跑到书房往凌远旁边一站,“叔叔,我能看看吗?”“当然可以啊。”凌远格外宠着然然,把他抱起来放在了自己腿上。

书桌的高度正好可以让然然舒舒服服的趴着,凌远忙着研究明天手术的报告也就由着然然去了。“叔叔,这是肝吗?”“对啊。”“是妈妈和然然生病得到地方吧。”然然回头看了凌远一眼,凌远点了点头。

“熏然叔叔说然然身上的刀疤是军功章,熏然叔叔身上也有好多军功章。”凌远的心揪了一下。

经历过的危险越来越多,身上的军功章才会越来越多,。

李熏然洗好澡到书房的时候,然然已经坐在凌远腿上睡着了。凌远从电脑上移开了视线看了看李熏然,发出了求助的眼神。李熏然心领神会,从凌远的怀里抱走了睡得迷迷糊糊的然然。

“爸爸…爸爸…”

李熏然抱着然然看了一眼凌远,凌远也看着李熏然。“先抱他回房间吧。”凌远跟着李熏然出了书房。李熏然把然然放在床上,凌远替他盖上了被子。“我去洗澡,有什么事情你看着点。”凌远似乎有点不放心,对李熏然叮嘱再三。“行了,你去吧。”李熏然推着凌远走出了客卧,关上了门。

凌远洗好澡,擦着头发到了卧室,李熏然躺在床上玩儿手机。“别躺着玩儿,眼睛不好。”李熏然乖乖的把手机放了下来,找来了吹风机。

“说吧,怎么回事?”凌远坐在床边,李熏然呼噜着他的头发帮他吹干。

“今天下午,我去找了福利院的院长。告诉他想收养然然的是第一人民医院的院长,冉家自然就破格了。”

“怎么可能?”凌远回头看了一眼李熏然,被李熏然粗暴的转了回去。

“其实你符合收养法。”李熏然继续给凌远吹着头发,“年满30周岁,无配偶,还有抚养能力。再说了,然然做过肝脏手术要长期治疗,你又是医生,院长怎么会不同意呢。”

“我的配偶是你!”

“嗯,我知道啊。”李熏然揉了揉凌远的头发,“好啦,干了。”

凌远起身抱住了李熏然。

“谢谢你,熏然。”

“凌远,然然的学校怎么办?”昏昏欲睡的凌远突然被怀里的李熏然吵醒了。“我明天去问问韦天舒有什么好一点的学校吧,伊伊不是老师吗。”李熏然点了点头,头发蹭到了凌远。

“别闹,痒。”

“哦,对了。我后天去外地协助办案,不知道多久,别想我哦。”

凌远搂紧了怀里的人儿,生怕他跑掉。

李熏然笑着窝在了凌远的怀里。


评论 ( 13 )
热度 ( 48 )

© 无奈-只是听书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