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炙爱18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让人觉得短暂。

凌远和李熏然一起送然然回了福利院,下次见面可能是很久以后了吧。

日子总还是要继续过下去的,李熏然在队里的工作算是风生水起,井井有条了。凌远也不差,分院建成以后工作开展的很快,医护人员也陆续到位。

李熏然和凌远日出而作,日落也不休息。算一算,两个人大概已经6、7天没见面了。凌远不用接送李熏然,到医院到家自然是早了一些。李熏然查案子没日没夜的家也不回,偶尔得个空给凌远打电话诉诉苦。

案子查完了,嫌疑人也抓到了,李熏然终于可以回家休息一下了。

李熏然到家正好是凌远出门上班的时间,凌远一边走一边低头打着领带,没看见迎面回来的李熏然。李熏然刚从外地抓到嫌疑人回来,还有一身风尘仆仆的味道。李熏然发现凌远压根就没看见自己,有点小脾气了。

凌远低着头打领带,就看见一双沾满了泥的鞋挡在自己的面前,自己往哪儿走他也往哪儿走。凌远觉得奇怪呀,就抬头看了一眼。

“走路要目视前方!”李熏然看着凌远,替他扣上了衬衫上的领扣。

凌远笑了笑:“你还知道回来啊。”语气里有那么一丝嗔怪,更多的是心疼。

李熏然替凌远理了理领带,“我这不是回来了嘛。”

“我中午回来,一起吃饭。”凌远低头看了眼手表,“现在,你回家睡觉,我去上班。”

“抱抱。”说着,李熏然张开了双手。

凌远自然而然迎了上去,没成想啊,李熏然手一收一躲,凌远扑了个空。

“嘿,你小子。”凌远看着眼前笑嘻嘻的李熏然。                                 

“没洗澡呢,脏。”

凌远看李熏然没动,出其不意,抱了上去。凌远低低的声音在李熏然的耳畔响起:“没事儿,不嫌弃你。”

我喜欢

你的手放在我肩膀

像是担心我会消失一样

为我每一寸瘦弱而感伤

好想就这样

有你在身旁

一直到天长

到了中午,凌远买了外卖回到家,不出他所料,李熏然还在闷头大睡。洗衣机里还有洗了没晒的衣服,阳台上还有没刷的鞋子。凌远看时间还来得及,就没叫醒李熏然。

凌远把西装外套脱了扔在沙发上,边走边把衬衫的袖口解开了把袖子拉了上去,走到阳台把李熏然的鞋刷了。等凌远收拾完这个收拾完那个,时间也就差不多了。

凌远悄摸的进了卧室,李熏然“骑”着自己的枕头睡得正香。

每个人都有一个地方,可以卸下防备,不用掩饰,不用伪装,不用担心;没有粗野的味道,没有冷漠、猜疑,没有说不尽的谎言;它总让人归心似箭,且风雨兼程。那个地方叫家。

“李熏然。”凌远轻声的叫了一句,李熏然抱着枕头翻了个身,正对着凌远。凌远觉得可爱,拿手机偷拍了他。

凌远走到床的另一边,也爬到了床上,在李熏然的耳朵边说:“吃饭了。”这招对李熏然特别有效。李熏然挣扎着坐了起来,回头看了一眼半躺着的凌远,一猛子就倒到了凌远的身上。

凌远拿着手机给李熏然看他刚才偷拍的照片,李熏然彻底醒了。从凌远的身上起来,对着凌远就是一顿狂挠,痒的凌远一直喊停,可是不管用啊。

等到李熏然玩儿累了才停下来,拿了手机躺回了凌远身上。李熏然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快速的点了几下,李熏然把手机给了凌远。

凌远看到了手机屏幕上的自己。脖子上还有纱布,分明就是他们刚认识的时候。

“原来你早就偷拍我了!”凌远的手抬了起来,作势用力的朝着李熏然的脑袋招呼了过去,可真到了李熏然的脑袋上却变成了对他头发的一顿乱揉。

李熏然乐呵呵的起了床,凌远也热好了饭菜。两个人简单的吃了一点,凌远就去上班了。

凌远出门没多久,李熏然也出了门。


评论 ( 5 )
热度 ( 46 )

© 无奈-只是听书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