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最好的我们番外二

一年后。

凌远和李熏然始终都没有分开。更令人惊奇的是他们没有吵过架闹过别扭。

这一年的时间里,凌远和李熏然一起回了他的家见了他的父母。不,或许应该是他们的父母了。李熏然的父母异于常人的平静,欣然接受了这个事实,然后坐在了他们的婚礼现场。

李熏然和凌远的婚礼是在凌远出院以后的第二个个月月底举办的。婚礼并不隆重,来的也都是两个人的好友。西服很合身,领带很衬肤色。

“在人们用各种目光注视你的时候,你应该做的是抬起头来坦然跟他们对视,而不是低着头当乌龟……”

很快又到了李熏然一年一次的生日,只要有空李熏然都很重视。去年因为凌远,自己的生日并不是很开心,现在好了,喜欢的人就在身边。

元旦那天,凌远从市卫生局开会回到家里。这两天他一直在发愁,卫生局的李局长为他争取到了去英国交流学习的机会,明天就要出发可是他还没有告诉李熏然。

“凌远,你收拾行李干嘛?”李熏然回到家发现门口放着凌远出差常用的行李箱,“去哪儿?去几天?”

“英国,10天。”凌远从书房出来看着李熏然。眼前的小孩儿怒目圆睁的看着他。“也就是说,我生日那天你回不来了咯?”凌远点了点头走到李熏然身边把他抱进怀里,“对不起啊,熏然。”“走走走。”李熏然很不领情从凌远的怀里挣扎了出来。

李熏然耍了点小性子,两个人不高不兴的吃了晚饭,按照惯例出去散步。

“怎么?还生气呢?”凌远把左手搭在了李熏然的肩膀上作势把人搂进了怀里。

李熏然捏了一下凌远的腰,“亏我把你养这么胖。”

凌远出院以后,不知道李熏然从哪儿学了好几道菜,而且口感都不错。所以现在凌远不用担心他走以后李熏然会饿肚子。

“好啦,我回来以后陪你补一次生日好不好?”凌远温柔的笑着看着李熏然在自己怀里闹着。

第二天,凌远很早就起来了,生怕吵醒了李熏然。洗漱完了以后凌远就下楼买早餐。不过等他回来了以后,就看到李熏然已经洗漱完坐在餐桌边等吃的了。“吵醒你了?还早呢,起来干嘛?”“我送你。”李熏然似乎还有点闷闷不乐。

早饭过后,凌远回房间换衣服,李熏然也跟了进去。看着凌远换好衬衣,李熏然拿过凌远手里的领带仔细的替他打上,“到那边了给我打个电话,自己注意胃,胃药带了吧?”凌远笑着点了点头自己理了一下领带,抬头看见李熏然正看着自己。

凌远想着这个十天见不到的小孩儿有点舍不得,抱进怀里揉了揉他的后脑勺,把自己的吻留在了他的额头上。

“今年太忙在国外也就算了,总不至于忙到短信都没有吧? ”李熏然在空落落的家里拿着手机晃来晃去。

正想着,手机突然一亮,收到一条来自凌远的短信。 

“熏然,生日快乐。” 

“呵,还是条彩信呢。” 

 ——凌远真是个不懂浪漫的人,祝人生日快乐还发自己的照片?!

 李熏然忍不住微笑起来,不顾昂贵的长途话费回拨了他的号码。 

 “熏然,收到短信了?” 

不知为何,耳边响起的声音低低的,比平日里多了几分性感的沙哑。 

李熏然咳了一声,说:“嗯,自拍水平不太高啊!” 

凌远微微一笑,“怕你想我。” 

李熏然点头,“你一定是没找到生日蛋糕的彩图,就随便自拍了一张凑数的,对吧?” 

凌远继续笑着,“嗯,你真聪明。” 

李熏然顿了顿,“对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凌远微微眯起眼,低声问:“怎么?想我了吗?” 

李熏然乖乖点头,“嗯,有点儿想你。” 

简单的一句话,瞬间让凌远心软,语气不由得更加温柔:“知道了,我明天就回来。” 

李熏然震惊,“啊,这么快?不是说十天吗?” 

“熏然想我,我当然要快点回来。” 

李熏然脸红了,总觉得自己像是跟父亲撒娇的小孩子一样,都三十的人了,还是像个小孩儿一样忍不住想念他。 

“好了,早点睡,回来再给你电话。” 

“哦,晚安。” 

“笨蛋,我这边才下午一点。” 

“……”李熏然尴尬地挂了电话,脸颊有些微微的发烫。居然忘了他是在地球彼端的英国,两边有好几个小时的时差,还晚安……这晚安也说得太超前了。 

结束电话之后,李熏然裹着被子很快就睡熟了。 

梦里又一次出现凌远的脸,他温柔的目光中,似乎有太多看不透的情绪,那种浓烈的情绪像是藤蔓一样紧紧缠绕在身体的周围,无法逃离的温柔陷阱。

 

 

 

最好的我们到这里就真的完结啦~骗你们哒,第二季在向你们招手,因为豆丁的故事我并没有交代完~~让我养养神儿,20号晚上开更!文章的名字不叫最好的我们了~我还在考虑名字!宝宝们如果有好的建议或者意见可以告诉我哟!

评论 ( 4 )
热度 ( 78 )

© 无奈-只是听书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