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炙爱22

没什么~没什么~我就是来发个福利!




“沈然的爸爸是吧?”班主任似乎一脸的不耐烦。

对于这个问题,凌远一时间不知该回答是还是不是。

“是。”望向然然的眼睛时,凌远肯定的说出了他心里的那个答案。

“老师,他骗人!沈然根本就没有爸爸也没有妈妈!他是个孤儿!”那个被妈妈护着的孩子胆子越发的大了起来,旁边的妈妈也只是冷着眼看着,对于这个孩子的言行没有任何作为。

原本站在一旁乖巧的然然突然开始哭闹起来:“我有爸爸!他就是我爸爸!”

凌远箭步走到然然身边一把抱了起来:“然然,爸爸在,没事的。”

凌远安慰了一会儿然然,,然然也平静了下来,凌远就把然然放了下来护在了自己的身边。

“我先和你说一下情况啊。”在一边冷了半天脸的班主任发了话,“今天午饭时间,沈然和这个同学发生了肢体冲突,对方家长要求赔偿,你看这事儿怎么处理吧。”

班主任的态度让凌远觉得很别扭。

“你有没有问过为什么?事情不明朗的情况下无端指责一个孩子,将过错归咎在一个孩子的身上,这种行为合理吗?”凌远的声音不再温和,班主任的脸色也尴尬了起来。

旁边的家长终于沉不住气了:“你们家孩子把我们家孩子打了你还有理了是吧?”

“去验伤?”凌远走近那位家长,递上了一张名片。“你姓凌?他姓沈。果然是个野孩子。”那个家长彻底激发了凌远的怒气:“请你放尊重些!”

“爸爸。”然然软软糯糯的声音在凌远旁边响起。、

“没事!我在!”凌远拉起了然然的手。

凌远的眼睛盯住了那位家长,不知是理亏了还是心虚了,那位家长和班主任说了句算了就带着孩子走了,临走到门口的时候还说了句:“这孩子不能和我儿子一个班!”

“对不起老师,这句对不起是为了沈然动手而道歉,可我希望你也能道歉。”

“我…我道歉?为什么?”班主任很不理解凌远的咄咄逼人。

“因为你的言行伤害了沈然。”

沉默……办公室里其他老师的目光也渐渐聚集了过来。

“对…对…对不起。”班主任碍于颜面最终还是道了歉,这件事情就算是这么不了了之了。凌远带着然然回了医院让他待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凌远把自己的办公桌让给了然然玩儿游戏,自己挪到了沙发上。

然然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了……

然然一声声的叫着凌远爸爸,可凌远认为他自己根本没有做好一个孩子的父亲,给不了他闲暇无比的周末,给不了他时间去享受父爱,他似乎除了能给他一个睡觉的地方就再无其他了。

凌远摒去了心里的杂念,开始专心处理医院的事情。过了好一会儿,凌远抬头看了看然然。小小的然然趴在大大的办公桌上,显得格外弱小无助。凌远走近一看,然然已经睡着了,脸上还挂着若隐若现的泪痕。

凌远的心揪了一下。伸出手用指腹抹去了孩子脸上淡淡的痕迹。想了想还是想把然然抱去沙发上睡,凌远的手刚用力一些然然就醒了,声音里带着些哭腔:“叔叔。”

叔叔?爸爸?对于然然来说,自己到底是哪一种角色呢?

“困了就去沙发上睡吧,这凉。”凌远把然然抱进怀里送到了沙发上。凌远又像变戏法一样的从储物柜里找了条毯子给然然盖上。

凌远冲着然然笑了笑,摸了摸头:“乖乖睡吧。”

李熏然不在家的时候,凌远看着然然的时候,心里会莫名的多一份踏实。

“叮咚…”手机上传来一条伊伊的微信:天舒已经醒了,勿念。

此时的凌远似是卸下了重担。这一天天的光顾着忙医院忙然然,都忘记问问李熏然的情况了。回复完伊伊的微信,凌远顺手发了条微信给李熏然。

熏然,还好吗?案子顺利吗?我和然然都很好。如果忙就别回了,照顾好自己,一定要注意安全。

我和然然等你回家。

午夜时分,窗外开始飘起了雨,雨势也渐渐变大,可这丝毫没有影响凌远和然然甜美的梦乡。

天蒙蒙亮的时候,遥远的山城小镇,枪声划破了宁静的夜空……




发完就顶着锅跑~

 

评论 ( 20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奈-只是听书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