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字母爱情A

A-----ache     疼痛

凌远在无数人身上下过手术刀,他不知道那些人疼不疼。反正他是一个不把疼当做疼的院长,他管那个叫老毛病。

老毛病犯得时候,他会胡乱的吃止疼片,在他眼里,止疼片就和vc一样。

李熏然在无数次任务中受过伤,可大可小,他知道疼,后来也就不知道了。因为疼的多了就习惯了,依旧冲在最前面。

受了小伤就自己处理,不经常去医院,也有可能是锻炼的缘故,身体特别棒。

这样两个人凑在了一起,会起些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

“李熏然!你能不能照顾好自己!”

“意外!意外!这是意外!”

“次次都是意外!”

“凌远!你能不能照顾好自己!”

“忙嘛!忙嘛!太忙了呀!”

“次次都是忙忙忙!”

对于普通人而言再稀松平常的对了,出现在他们两个人的生活里的时候,其实都是性命攸关的。

李熏然出任务,凌远会提心吊胆。凌远胃疼,李熏然会担惊受怕。

但是,不管他们有多担心对方,在一起的时候,他们谁都不会记得那些大风大浪日子里心慌的感觉。

“很晚了,起床吃早饭吧?”

两个人都在家的清晨,凌远总是用一个温柔的吻吻醒怀中的人。

“不要,睡觉。”

李熏然一个撒娇就往被窝里钻,耳朵贴着凌远的胸口,听着他的心跳声。

李熏然再次进入梦乡,凌远一次次纵容着怀里的小混蛋赖床,搂紧他。

再睡一觉?

嗯,也不错!对!


评论 ( 6 )
热度 ( 11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奈-只是听书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