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炙爱1

铛~铛~铛~第二季来啦!!!!原本想着半夜更,小伙伴邀请我出去吃夜宵,我就现在更啦!第二季宝宝们也要继续支持喜欢哟!520,一章甜甜的小内容!

 

 

 

“李熏然,你站住!” 凌远跟在李熏然身后气急败坏的吼了一句。

李熏然站的站住了,回头瞪着凌远,没好气的说了句:“干嘛!”

凌远赶紧走了几步站到李熏然面前:“我错了!”

“你错了你还凶我!凌大院长,不符合逻辑!”李熏然别过头不看凌远。

“我保证,肯定没下次了!”凌远没了刚才气急败坏的样子,脸上堆满了饱含歉意的笑容。

这是为什么呢?

今天一天凌远告诉李熏然院里有会晚饭不在家吃,李熏然就想着在队里吃好晚饭再回家。等到了下班时间,李熏然磨磨蹭蹭去食堂吃了晚饭,刚到办公室准备收拾东西回家的时候,收到了韦天舒的短信:凌远在城市酒店,4楼408包间。

李熏然似乎是明白了一切的表情,拿起包开着车就去了韦天舒在短信里说的城市酒店。没过多久,李熏然就拿着手机站在了包间门口。里面传来凌远爽朗的笑声。

“赵总,这次真的谢谢你对我们医院分部的投资……”凌远操着一口冠冕堂皇的官话,李熏然听到了碰杯的声音。

包间门打开,李熏然叫了声:“凌院长,有事找你。”简单直接果断,的确是李熏然的风格。

凌远必须承认,他在看到李熏然的一瞬间就知道自己完了。

果不其然,李熏然见他出了包间门就加快速度走出了酒店。凌远只好一路追着出来,可李熏然唯一的优点就是跑得快呀,然后就发生了刚才那一幕。

“凌远,我说你现在胆子不小啊。”李熏然想到刚才打开门看见凌远端着一杯红不红黑不黑的不明水状液体他就已经气不打一处来了。

“我往里倒的可乐。”凌远拉起李熏然的手,另一只手搭到了他的肩膀上。“可乐你也不能喝啊。”李熏然想甩开他扭了扭腰。

“肯定没有下次了,我现在回去和他们说一声就回家,在车里等我好不好?”凌远听出李熏然的语气里松懈了些。

李熏然点了点头:“给你十分钟。”

凌远笑着道了声:“哎,知道啦,车里等我,外面冷。”

凌远回到包间和几个投资方寒暄了几句就说家里有点事情得回去,赵总也不是个不通情达理的人很开心的就结束了饭局各自回家了。凌远从酒店出来正好刮过一阵冷风,裹了裹身上的风衣往停车场走。

“干吗不去车里等?”凌远见李熏然穿着单衣还站在车外有点担心,手上没闲着脱了自己的外套给李熏然披上了。李熏然把车钥匙给了凌远,钻进了车里。凌远站在车边笑了笑看李熏然已经坐定了也就到了车里。

捷豹行驶在宽阔的道路上,已经过了下班的高峰期路上车很少,但是凌远的车速还是很慢,李熏然打了个哈欠:“再这么慢交警叔叔要来找你了。”“困了?”“局里食堂的饭大概是有安眠药。”“回家睡,车里冷。”凌远加了一脚油门。

“把捷豹开的像乌龟,应该就你一个了。”李熏然跟着凌远下车回家。“我这叫安全行驶。”凌远养成了一个习惯,很自然的牵起李熏然的手。

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二年,李熏然像个大人一样管着凌远的饮食起居,打理着家里的一切。凌远在医院依旧冷酷无情、冷若冰霜,一回家就变了个人,霸道院长是他,受气老公也是他。别人不知道,韦天舒可是知道的清清楚楚。

在韦天舒眼里,凌远简直就是一个人格分裂。白天在医院能把人冻死,晚上回家像个空调能把人暖死。他听了凌远的话,和伊伊求了婚,自己的小日子也过得风生水起。

李熏然顶着困意洗了个澡,湿漉漉的头发就往床上爬,被凌远一把揪了起来。凌远拿着吹风机呼噜的李熏然的头发,李熏然坐在床边双手环着凌远的腰把脸埋进凌远的怀里。“你这样吹不干了。”

耳畔传来吹风机呼呼的风声,并没有觉得嘈杂;李熏然就这么贴着凌远睡着了。凌远似乎是感觉到了怀中人过于安静了,轻轻推开了一点,李熏然脑袋晃了晃,凌远手快托住了他的后脑勺。“呵,这就睡了?”

凌远轻手轻脚的安顿好了李熏然,留了一个晚安吻在李熏然的额头上。转身掩上了房门去洗澡了。

怕吵醒李熏然,凌远拿毛巾擦了擦头就去书房忙了。分院步入正轨了,投资方也稳定下来了,他就该好好着手收拾收拾那堆票贩子和医闹了。再闹下去,真的该人心惶惶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0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奈-只是听书人 | Powered by LOFTER